焦点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第七届教代会、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4-12 7208

  4月11日下午,第七届教代会、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清水河校区圆满闭幕。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李言荣,校领导余敏明、朱宏、熊彩东、王亚非、杨晓波、申小蓉、胡皓全、曾勇等,教代会、工代会代表以及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闭幕式。余敏明主持大会。

  会议通过了对《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电子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审议决议。

20a2d4b97736d3cba2b53f20922306da.jp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9f3091930d8c198f44fc8f93657fbde1.jpg

fab55d4e4c77507fdfede491d4c2f4ec.jpg

  会议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对2015年和“十二五”期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是客观的、实事求是的,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让师生员工感到自豪和振奋。《电子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建设目标清晰,勾画的蓝图令人向往和振奋,而建设任务艰巨,还需要广大教职工始终保持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始终充分发挥能动性创造性、始终保持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工作热情。会议号召,广大教职工要继续弘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的引领下,为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成电人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中国梦、成电梦的新篇章。

  王志强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大会主席团、各位代表及筹备组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代表们对《学校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和文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2015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十二五”时期我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对学校2016年的工作和“十三五”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也充分说明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王志强说,教代会、工会是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以教代会、工会组织为平台,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是学校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内容。我们要不断完善校院两级教代会和工会建设,充分发挥教职员工的集体智慧和力量。

  王志强指出,2016年是全面实施《电子科技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电子科技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关键之年,还将喜迎建校60周年。李言荣校长已经在学校报告中对今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希望各位代表将会议的精神及时传达给广大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和表率作用,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一道,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汇聚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把电子科技大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0584c215bd8f9dba2d48d57f7eddfd53.png

   第七代表团团长、自动化学院谢永乐         第一代表团副团长凌翔

386279e90cf59e3608392fc7e4636b84.png

     第二十一代表团团长芶生平          第十二代表团特邀代表邓淑华

feb411b3141014abd77ab07f75c9efa1.png

    第九代表团团长、生命学院黄健       机关与直属单位代表团特邀代表赵继东

  第七代表团团长、自动化学院谢永乐,第一代表团副团长、通信学院·抗干扰重点实验室凌翔,第二十一代表团团长、后勤集团芶生平分别汇报了各自代表团讨论审议情况,介绍了本单位的发展规划,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第十二代表团特邀代表、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院长邓淑华就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九代表团团长、生命学院黄健就科学研究工作,机关与直属单位代表团特邀代表、学校办公室主任赵继东就“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分别作主题发言,分享了他们的想法、做法和经验。

6c335ab45df390e456a3f403c5ce8d30.jpg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