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实地考察清水河校区在建工程项目
文:何勇 来源:基建处 时间:2016-03-28 4705

  3月24日,李言荣校长、朱宏副校长对清水河校区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23a71885be882b0d11602bdbd844e0c5.jpg

  李言荣指出,五号科研实验楼是学校多个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的集成基地,这既是学校承担重大科研项目的支撑平台,也是今后学校展示科研实力的重要窗口,而二号综合楼的建成将缓解部分学院科研用房紧张的局面,希望参建各方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把进度和质量控制好,确保两个基建项目按期投入使用。

  在项目施工现场,校领导实地考察了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管理情况,听取基建处处长刘俊修关于项目进度的汇报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建筑装饰装修风格、房间分布等提出建议。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工程技术人员参加考察。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