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3-18 9789

  3月17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前一时期整改工作,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校长李言荣,余敏明、罗佳慧、朱宏、熊彩东、王亚非、申小蓉、曾勇等在校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王志强主持会议。

changweihui.jp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王志强说,第四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情况后,我校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巡视组反馈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列出了问题清单,并逐条进行研究讨论,精心制定整改方案,总体上看我校的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有力推进。他说,此次教育部巡视对全校的触动很大,目前全校上下对整改的认识得到了高度统一;学校制定的整改措施具体详实、分工明确,从上个学期末到现在,整改工作推进有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整改工作成效明显,可以基本完成立行立改、限时整改的任务,实现预期目标。他指出,整改工作进展还不平衡,在思想认识上,还有两种比较偏颇的思想,有些人认为反馈意见是“普遍现象”“历史遗留问题”,还有“东张西望”“再等一等看一看”的观念,这些都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必须予以纠正、加以正确引导。此外,还有一些领域压力传递不够,政策要求未到末端,对问责的尺度、到位程度的把握还需时间检验。

  王志强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用力,认真扎实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二是梳理总结,完成整改情况报告;三是巩固深化,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形成并长期保持依法依规办学治校、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推动学校长时期快速健康发展。

  李言荣说,今年以来整个学校的状态很好、开局良好,对于整改工作我们没有任何退路,必须要做好,要通过整改工作,把制度严起来、把规章立起来、把工作干起来。整改工作重在改,要改到位,不留后遗症,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这样我们才能轻装上阵,才能朝着我们建设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理工深度融合的研究型大学阔步迈进。

  会上,王志强、李言荣等与会校领导就各自牵头整改措施的推进落实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加强整改工作的措施意见进行了深入研究。大家一致认为,要一鼓作气、抓紧时间、全力推进,以严肃认真诚恳的态度完成整改工作,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机遇,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