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慰问安全保卫一线职工
文:江运东 图:江运东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6-02-09 5475

  大年初一上午,副校长胡皓全分别到清水河校区、沙河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学校安全保卫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jpg

3.JPG

  胡皓全深入到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各门岗执勤点、主楼执勤点和消防控制室,与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他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保卫战线的干部职工们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猴年大吉。

  学校的关怀让同志们感到温暖,倍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会不畏辛劳,完满完成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继续为学校的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保卫处副处长罗忠民等陪同慰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