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看望慰问我校专家学者
文: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2-06 6496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看望了电子科大教授、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周涛,送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真诚问候,并致以春节的良好祝愿。李言荣校长陪同看望。

GWH_9418.JPG

  周涛是地道的成都人,1982年出生,27岁即成为电子科大教授,是中国青年科技奖最年轻的获奖者,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挖掘和复杂性科学,其创办公司市值超过20亿元。

  来到周涛的公司,黄新初为他送去省委、省政府和王东明书记、尹力省长对专家人才的春节问候。在详细了解周涛的科技成果研发和公司发展情况后,黄新初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推动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四川面临着众多机遇,正在加快建设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需要聚集更多人才,特别是像你这种年轻有为、勇于攀登科学高峰的专家人才。成都也在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大力推进科技成果使用权、处置权、收益权“三权改革”,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拘一格、先行先试,这将为各类专家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周涛表示,将立足自身科研方向,结合成都、四川发展实际,更好地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为家乡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市委常委吴凯和我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慰问。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