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一行看望慰问院士
文:王晓刚 图:魏骐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02-04 4761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上午,成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一行来到我校清水河校区,看望慰问李言荣院士,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新春的祝福。

唐良智看望李言荣副本.jpg

  唐良智介绍了成都市“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和总体思路,强调了“创新驱动”的重要意义,并充分肯定了电子科技大学在成都市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他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一校一带”战略,努力构建高校、政府、社会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为成都市“创新驱动”战略贡献力量。

  李言荣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是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激发高校活力的双赢举措。学校将进一步推动与成都高新区的深度融合、无缝对接,真正把学校在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交叉渗透到成都各行各业,全力推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陪同看望。据了解,我校在2015年9月25日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大力实施“一校一带”计划,共建成都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的“校地合作”进入了更高的阶段。


编辑:junkuang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