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方情东方韵—红梅随想”2016年新年音乐会
文: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图: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5-12-24 7669

  当代表东方神韵的丝竹邂逅西方柔美的提琴,当东方的婉约典雅碰撞到西方的柔情性感,你会发现有种最独特的美叫做西情东韵。古老的东方风韵里弥漫着浓郁的现代西方情怀,一段段曼妙的乐章无不向我们证明着:“美”原本就没有任何地域时空和文化的界限。

  “西方情东方韵—红梅随想”2016年新年音乐会将带给你别样的视听盛宴。

  演出时间:2015年12月27日(周日)19:30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演出团体: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交响乐团

海报 拷贝.jpg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交响乐团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交响乐团成立于2002年9月,现有乐手70余人,他们是由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同学们利用寒、暑假,星期日进行排练,现已积累中外音乐作品300多部,十多年来先后参加各种演出200多场,对传播高雅艺术,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乐团也是西部各省非专业高校中唯一编制齐全的学生交响乐团。

合影.jpg

  乐团成立以来,每年都举行各种形式的专场音乐会,“新年音乐会”成为社会同行关注和学校迎接新年的重要内容。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比赛中,我校乐团多次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交响乐团是全国最早入选教育部“高雅艺术进校园计划”的大学生交响乐团。从2005年至今,乐团每年代表教育部在省内各高校及重点中学举办专场交响音乐会,至今已成功举办55场,在学生中传播高雅艺术获得很大成功。

  更多演出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成电ART”。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