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纳科福利多亚理工学院副校长来校访问
文:林敏 图:叶扬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5-12-01 4310

  近日,加纳科福利多亚理工学院(KOFORIDUA POLYTECHNIC)副校长Godfred Kwame Abledu先生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熊彩东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D56A5964.JPG

  熊彩东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电子科大自2011年起与科福利多亚理工学院开展硕博层次的师资培养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Godfred Kwame Abledu副校长说,电子科大为科福利多亚理工学院培养出一批优秀师资,校方对此表示感谢。他特别提到因毕业返校的博士生比例大幅上升,科福利多亚理工学院开设了更多的硕士项目,为此获批从明年起由学院升格为大学。

  我校自2011年起和加纳几所高等院校开展合作以来,目前已有9位加纳学子在我校取得博士学位后返校任职任教。Godfred Kwame Abledu副校长介绍了5名加纳毕业生回国后的工作情况。他们在电子科技大学拿到硕士、博士学位返校后都受到重用,分别担任学院的副院长及学科、部门负责人等职。Godfred Kwame Abledu希望我校能在电子工程等学科方面继续为该校培养更多的博士生。

  会谈结束后,Godfred Kwame Abledu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为下一步双方计划开展的本科生培养项目合作进行实地考察。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