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信息学院赴浙江开展科普讲座
文:漆强 图:漆强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5-12-01 3141

  11月25日至27日,我校浙江招生宣传组一行赴浙江省宁波市效实中学、嘉兴市第一中学、杭州市第二中学和杭州市学军中学四所重点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并举行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43fee998587de461cbd21e2bb082a6ac.jpg

  博士生导师彭真明教授以《从物理到光电》为题,围绕光源与照明、光电成像与显示技术、信息传输与光通信、光电技术及运用四个方面,为千余名中学生全面介绍了光电技术的发展以及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应用。中学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光电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向四所中学的校领导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园环境等方面向四所中学的校领导介绍了学校特色,感谢各重点中学为电子科大输送了大量优秀学生,并表示希望今后与各中学建立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学科竞赛、自主招生等多方面建立良好互动机制,让对电子信息领域有兴趣的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

aaf0f2baba0956211be415ce59831031.jpg

  郑宇涛代表学校和杭州市第二中学、杭州市学军中学相关负责人签订生源基地协议,并为生源基地授牌。

  浙江招生组联络员漆强老师、蒋泉老师参加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