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开展2015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
文:李果 图: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11-27 3539

  11月26日,我校2015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147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1.JPG

  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志强出席培训会并做《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主题报告。他结合自己担任党支部书记的经历,阐述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内涵和意义,明确教职工党支部的职责,勉励在座党支部书记与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把党支部建设工作做好。王志强表示,党支部是最基层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形势下,党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党支部书记要通过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用贴近师生的话语体系和工作方法,努力增强全体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大力培育和弘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凝聚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国梦、成电梦和每个人的梦想努力奋斗。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敏作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主动思考,对岗位形成更加深刻的认识。本次培训是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在学校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在日常工作中争创一流。

  本次培训邀请研究生院副院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王秉中介绍学校“十三五”规划工作进展。他从学科实力、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和办学条件等方面总结了“十二五”期间我校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校的发展基础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条件支撑与后勤保障、学校治理和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十三五”时期的重点指标和具体的任务与举措。“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在继续巩固和加强电子信息领域和军事电子特色与优势的基础上,加快将我校建成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理工科大学的建设步伐。

  会上,通信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支部围绕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公共服务等方面重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交流了先进经验。

  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