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李健《看见·青春》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5-11-26 5161

  主讲人:李健(音乐人、歌手)

  主 题:《看见·青春》

  时 间:2015年11月30日(周一),15:00-17:00(13:00开始入场)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主讲人介绍:

李健.jpg  李健,音乐人、歌手,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毕业,“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亚军。

  李健很少在媒体和大众面前出现,他悠然自得地生活着,写着他自己的心情和旋律。他卓尔不群、清心寡欲的音乐风格,在今天到处充满诱惑和欲望的流行乐坛上,显得既不主流、也不时尚。而他又是一个非常单纯明朗的人,这样水一般淡泊性情的人,没有授人以柄,炒出任何有价值的新闻。有不凡实力能唱出好歌的歌手并不太少,能在大环境中不为名利所动,坚持自己的理想的,却少之又少。也许因为在这样的路上,李健是孤独的。

  从水木年华时期名噪一时的音乐王子,到单飞之后蜚声乐坛的实力唱将,李健很简单,他只做自己的音乐,在浑沌的音乐江湖,怀揣着对音乐的虔诚,执着地走向最初的梦想。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