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醉美银杏”主题摄影大赛征稿
文:微视野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11-24 3384

  走在路上,是不是忽然被一颗银杏果“偷袭”肩膀,才发现,呵,秋天来了。看着金黄灿烂的银杏树,云卷云舒的高远天空,是不是有一舒情怀的冲动?如此美的风景,如此难得的一年一度的银杏盛事,怎么能缺少你的镜头?在第四届银杏节期间,拿起你的相机,拍下那些感动你的秋景,参与我们的秋景摄影大赛吧!

一、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23日—12月10日

二、参与对象:

  电子科大全体师生及校友。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与电子科大校园银杏相关;

  2、组图或者单张图片皆可,组图不超过8张;

  3、图片格式为JPEG;

  4、图片文件大于1M。

  5、参赛作品必须为上传者原创拍摄(严禁剽窃他人作品,一旦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参赛作品一旦提交,搜狐有权对参评作品具有收藏、展览、出版(非盈利)、宣传等处置权 。

四、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投递至cdxmtzx@163.com。邮件主题填写“银杏摄影赛”,请在邮件中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单位(学院)、联系电话、邮箱。

五、奖品设置及评奖方式

  一等奖:2名  800元

  二等奖:3名  500元

  三等奖:5名  300元

  评奖方式:由党委宣传部组织专业老师进行初评。初评后,入围作品通过电子科大官微进行展示并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占60%)和专业老师意见(占40%)确定名次。

  入围图片将于12月中旬在图书馆中庭展出。


                       党委宣传部

                      2015年11月2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