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徽标征集公告
文:新闻中心 图: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11-17 5322

  六十载砥砺奋进,一甲子薪火相传。2016年9月,电子科技大学将迎来60周年华诞。为更加准确和形象地表达学校建校60周年的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提高庆祝活动的认知度和传播度,激励全体成电人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现面向全体师生、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建校60周年徽标设计方案。

  一、征集内容及用途

  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徽标。该徽标将作为庆祝建校60周年的主要LOGO广泛用于各类活动的宣传、推广及宣传品的制作过程中。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8日。

  三、作品要求

  (一)构思新颖,寓意深刻,视觉冲击力强,电子科技大学形象识别度较高,充分体现成电1956-2016年六十载的历史传承;

  (二)如采用电脑绘图,源文件请提供AI格式,其它非矢量文件提供PSD格式,阅读版本为JPG格式,分辨率为300dpi;如采用手工绘图,请使用A4纸,并提供黑白、彩色稿各一张;

  (三)应征作品需附创作思路和解释说明;

  (四)应征作品必须是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四、作品提交

  (一)投稿时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投稿后请作者自留底稿;

  (二)投稿可采取电子邮件、邮寄或直接送达等方式(稿件须注明“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徽标征集”字样)。

  联系人:李果

  联系电话:028-61830212  61830956

  投稿邮箱:60xqb@uestc.edu.cn

  邮寄和送达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主楼B2-615办公室

  邮编:611731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纪念奖若干。

  六、版权说明

  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和后果均由应征者承担。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电子科技大学所有,学校有权对其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庆祝建校60周年有关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并在庆祝活动用品上标记和使用。


                  电子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办公室

                     2015年11月17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