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文:卢如海 图:卢如海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5-10-16 2595

  10月1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参加会议并为参会干部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钱云光主持会议。

挂网.JPG

  王志强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严以修身”的核心是提高修养,第二专题“严以律己”的核心是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加强制度建设,进行他律。他从人性天使的一面和魔鬼的一面进行形象的讲解,提出修身是基础,律己是关键。严以律己既是党内的纪律要求,体现了党的组织性、纪律性,也是对领导干部的要求,每位干部要正确行使权力、带头遵守纪律。他要求广大干部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有底线思维;要用制度来约束自己,在要求别人遵守制度的同时,首先自己要模范遵守制度。

  钱云光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五个必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纪律的论述以及“四个服从”的精神内涵。

  会上,钱云光、胡光岷、杨直凡、何彬彬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分别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