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志强书记为第56期党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文:米华全 学生记者团刘啸天 图:麦子迪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5-10-14 4656

  10月13日,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志强为第56期党校学员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与拓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拉开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序幕。

37a360fdea9a3f1eb633b1858169d948.jpg

d3c40b9357b5858e9b45a4b66102fe90.jpg

  王志强向学员们系统讲授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及其内涵,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和方法,鼓励学员们掌握好这些观点方法,并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他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内涵,回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形成过程,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王志强还就“如何爱国,如何看待国际冲突”等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交流互动。

  王志强的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通信学院学员李自华说,“王书记的报告让我加深了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在如何正确看待中西比较和国际冲突问题上启发很大。”

51632c3684bf54dceabef984a5e6a33e.jpg

  据悉,为提升党校培训质量,使党课更加贴近学生、贴近实际,切实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始,党校增加在线学习及考试环节。“入党积极分子在线学习与考试系统”已经上线试运行,通过该系统学员可以自主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并逐步实现网上考试。同时,将传统的授课模式变为专题辅导报告形式,党校确定5次专题辅导报告,各分党校可以从中选择3-4次作为课堂授课内容。王志强的报告是专题辅导报告的第一讲,接下来还有更多的专家学者为党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长霞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