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2016年“数学建模系列培训课”开课
文:覃思义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15-10-08 6008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为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及能力,培养优秀创新人才,增进大家对数学建模活动的了解,提高大家对数学建模活动及数学建模竞赛的积极性,2015-2016年度“数学建模系列培训课”将于2015年10月18日(周日)开课。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同学请注意以下信息:

  时 间:每周日上午8:30-11:50;下午2:30-17:50

  内 容:上午课程为《数学建模基础》;下午课程为《数学建模方法》

  地 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A107


  注意事项:

  1.10月18日上午的课由徐全智教授(我校数学建模活动的开创者)主讲。

  2.以后每周日都照此上课,一直持续到2016年六月中旬。

  3.上课地点如遇重大考试(如半期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占用,将停课,课时顺延到下一周。

  4.本学期课程为自由试听,但有志参加明年的全国数模竞赛的同学要全程听课。

  5.在春季学期将有网上选课,在网上选课系统选了课的同学,会计入素质选修课学分。

  6.该系列课程每门课程结束后有一个考核,考核时间视课程结束的时间而定(请关注老师的通知)。

  7.该课的成绩将作为入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集训队的一个重要指标,有志参加明年的全国数模竞赛的同学必须有该两门课程的成绩。

  宣传视频下载:http://pan.baidu.com/s/1jGtmUu6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数学科学学院

                          2015年10月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