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中美关系的机遇和挑战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5-10-07 4579

  主讲人:金灿荣(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美国问题研究专家)

  时 间:2015年10月8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二楼报告厅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主讲人介绍:

图片1.jpg 

  金灿荣,1984年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是武汉市高考文科状元。1987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硕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获博士学位。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教授、外交学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国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兼任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特约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美国政治制度与政治文化、美国外交、中美关系及大国关系、中国对外政策。出版了《中国的未来》《大国的责任》《多边主义与东亚合作》等主要著作,是我国当代著名的国际问题研究专家。他语言幽默风趣,每次讲座场场爆满、一票难求。金灿荣教授同时是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多个时政栏目的特约评论员。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