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晏启鹏一行来校访问
文:李果 图: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09-30 5537

  9月29日,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晏启鹏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火明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在清水河校区会见客人。

1.jpg

  王志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并与来宾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两校同处成都,空间距离近,希望今后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干部选拔考核任用、人事人才工作、国际化战略、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介绍了我校的思路和做法,并与来宾进行了交流探讨。

  西南交通大学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