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出版社郭蜀燕获第四届“高校出版人物奖”
文:李波翔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15-09-30 4542

  近日,由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高校出版人物奖评选活动在教育部社科司指导下圆满结束,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社长郭蜀燕荣获“高校出版人物奖”。

  为推动大学出版社出版更多更好的优秀出版物,表彰优秀大学出版工作者,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于2009年设立“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和“高校出版人物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出版社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的21人获“高校出版人物奖”。郭蜀燕此次入选为四川省高校出版社人员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郭蜀燕从2006年起在出版社工作,先后担任党总支书记、社长等职务。近年来,出版社坚持“电子信息立特色,民族文化树品牌”的发展思路,连续获得多项国家级出版项目,实现多个奖项零的突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十二五”期间,出版社获得国家出版基金4项、“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物规划项目3项、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2项、财政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项,同时入选四川省首批重点文化企业出版骨干企业、四川省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这其中的多个项目由郭蜀燕策划。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