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统报2016年度拟举办国际会议的通知
文:罗浪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5-09-25 4306

校内各单位、各位老师:

  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现就拟于2016年度在华举办的国际会议进行统报。请认真填写附件表格,各单位外事秘书汇总本单位情况后,于2015年10月10日17:00前将统计表电子档发送至luolang@uestc.edu.cn,并递交加盖本单位公章的纸质档统报表至清水河校区主楼B2-607办公室罗老师处。

  附件含《2016年度举办一般国际会议计划表》及《关于严格控制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通知》,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并关注以下信息:

  1.教育部原则上不受理未预申报的国际会议。

  2.按教育部要求,国际会议需至少提前3个月申报。请各单位在会议拟举办日期前3个月内完成校内审批手续,具体详见国际合作交流处网站说明http://www.oice.uestc.edu.cn/Category/Page?Catid=261。

  3.若有不明之处,请致电:61830676或发邮件至:luolang@uestc.edu.cn咨询。


附件下载:2016年度举办一般国际会议计划表

     关于严格控制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9月24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