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迎新】学校携手校友走访经济困难新生家庭
文:潘杨 图:潘杨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5-08-27 5510

  “传递母校情怀,共筑成电未来”是学校和广大成电校友的共同愿望。为进一步汇聚力量、关爱新生,今年暑假期间,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部首次邀请各地校友一起,共同走进经济困难的新生家庭,传递成电正能量,助力新生扬帆启航。

  817日至25日,学生工作部老师、学院辅导员与深圳校友会、绵德广校友会、成都校友会的校友们分赴各地,分别看望了深圳、东莞、绵阳北川、广安邻水、成都龙泉、大邑等地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酷热的天气、倾盆的大雨、恶劣的路况、巍峨的大山,都阻挡不住老师及校友们送温暖、送信心、送鼓励的脚步。

走访照片.jpg

  走访中,学校老师、校友与新生、家长面对面沟通交流,并为新生们送上了资助金及慰问品,有的校友还为新生捐赠了笔记本电脑等学习用品。老师们向新生介绍了国家及学校提供的完善资助政策和各种资源平台,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目标,做好大学规划,争做行业精英与领军人才。校友们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奋斗经历,介绍了电子行业发展现状等,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传承发扬成电精神,刻苦学习、全面发展。

  受访新生们表示,学校老师、师兄师姐们走进家门送上关心和鼓励,让自己和家人都非常感动,自己一定会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奋发成才,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成电人而努力。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