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晓玫一行来校访问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08-27 3995

  8月2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晓玫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罗佳慧在沙河校区会见了客人。

DSC04196.JPG

  罗佳慧代表学校欢迎黄晓玫一行来校,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她说,经过近60年的发展建设,电子科技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学科拓展和国际化”三大战略,整个学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黄晓玫表示,十分高兴来电子科技大学访问,并感谢学校给予的热情接待。她说,华中师范大学是一所有着110余年历史的老校,近年来不断加快改革步伐,抢抓高等教育发展机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力争使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她说,电子科技大学在国内享有盛誉,许多工作走在了兄弟高校的前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学习电子科大好的经验和做法,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

  双方就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科研经费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新校区建设、薪酬分配改革、工会工作、统战工作、纪检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骆军,人事处和财务处负责人,我校统战部、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