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生接站工作的温馨提示
文:陈思思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5-08-25 4641

2015级电子科技大学新生:

  你们好!欢迎来到电子科技大学!

  为了方便新同学顺利安全地到达学校,成都市火车北站为新生开辟了新生接站专用通道,并在出站口春运大棚内西侧设立新生专用接待区。8月27日--8月29日到达火车北站的新生,请下车后根据车站提示直接由火车站新生通道前往新生专用接待区。届时会有我校负责老师及志愿者在现场提供帮助和服务,安排大家乘坐我校校车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报到。

  8月27日--8月29日,我校还在成都地铁2号线犀浦站设立接待点,安排新生乘坐校车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请到站新生注意接站老师和同学的指示牌。

  此外,学校还在成都火车东站、成都双流机场设立咨询点,方便我校新生现场咨询到达学校的线路。

  据天气预报,8月27日成都阵雨,8月28日-8月29日成都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度28℃;同时车站地区人员流动大,请大家注意安全,特此温馨提示!


                      

                     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联合会

                       2015年8月24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