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2015级本科生网上自主选房通知
文:周枭 吴娟 图:李超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5-08-10 6704

  电子科技大学新生选房系统已于2015年8月11日开放,2015级本科新生可提前登陆选房系统查看房源情况,按指定时间段在网上进行自主选房。8月12日选房正式开始后,各位同学需按照指定的选房时段登陆操作(目前系统中查看到的已选房间均为测试数据。测试数据将在正式选房开始前全部清除,不会影响正常选房)。

  请在此下载:icon_pdf.gif8.10 电子科技大学2015级本科生网上选房操作指南.pdf

一、登录方式:

  1. 网页选房,点击下方图片 网上选房入口 进入选房系统。也可输入网址http://222.197.183.145(各位同学可留存本地址)进入选房系统。

本科生1.jpgIMG_3927.JPG

  2. 微信选房,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官方微信:UESTCHOME。进入公众号点击“我要选房”进入选房系统。

  3. 帐号密码:帐号为录取通知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字母大写。

二、选房时间:

QQ截图20150809191004.png

三、选房说明:

  1. 选房区域已按班级划分好,新生只能选择所属班级区域内房间,并精确选择至床位号,先选先得。

  2. 宿舍床位号如下图所示:以四人间为例,进门右手边第一架床为1号床,逆时针依次编排为1、2、3、4号床,入住和卧具运送都以此为准。

床位号图片2.jpg

  3. 选房确认提醒:确认机会只有一次,一旦选好床位点击确认后,将无法更改或撤销。学校明文规定禁止私自调宿,请选房确认好的学生严格按照所选房间入住。如需调宿,请在开学后按照相关流程办理。

  4. 选房时间已按新生所在学院划分好,请同学们仔细查看《选房时间安排表》,非本学院选房时间将不可登陆。错过学院集中选房时间段的同学,可在8月16日-17日进行补选。未进行网上选房的同学,学校将在新生报到前统一安排宿舍。开学时,学生应按宿舍安排直接入住。

  5. 国防生不参加选房,将集中安排住宿;有特殊情况的新生可与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及所在学院取得联系;身高超过190CM的新生无须网上选房,可提前联系所在学院申请安排加长床位。

  6. 为方便同学,选房平台还开通了卧具选购通道。同学们可自愿选择购买整套卧具,完成网上缴费后,选购卧具将直接送达本人宿舍所在床位的衣柜内,新生开学入住直接使用。同学们还可登陆 电子科技大学卧具网购平台 在正式选房前购买卧具(账户密码同选房登陆一致),卧具送达地址将最终与本人选房结果关联送至具体宿舍。

  温馨提示:2015年卧具网购平台仅开通整套件销售,不支持组合件销售。同时,该网购平台不支持退款操作,请谨慎选购。

  请在此下载:icon_pdf.gif电子科技大学卧具网购平台操作指南.pdf

四、联系方式:

  宿舍相关问题,请致电学生宿舍管理中心:61830051。

  选房出现故障,请联系 15311413104。

  选购卧具出现故障,请联系028-61830038 。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5年8月10日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