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解放军77120部队结对共建共育基地
文:杜辉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5-08-03 16552

  7月31日上午,我校与解放军77120部队在该部队驻地举行共建共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成都军区政治部组织部、77120部队、共青团四川省委有关领导和该部队基层官兵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和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930097fc108cf9741d85eae44edbbd6b.jpg

  胡皓全在签约挂牌仪式上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并对双方结对共建基地给予了厚望。他代表我校与解放军77120部队签订了“关于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共育关系协议”。双方挂牌成立“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军地共建共育基地”,联合开展培育青年官兵和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 

9b396cbb747c7c354bfb7da8149afad1.jpg

 747a80826eb8ed5bdc692aca46d55bbb.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指示,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的《深化共建共育做好青年官兵与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成都军区下属10个英模单位,与西南地区10所高校签约建立共建共育关系。根据我校与77120部队签订的协议,部队将协助我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军事实践活动,组织大学生夏(冬)令营和“走进军营”参观见学活动,每年选派优秀青年官兵到学校开展分享交流活动,定期组织青年官兵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我校则将在课题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为部队提供帮助。军地结对共建共育,实现了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文化互融、精神互励,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了强劲动力。

  签约挂牌仪式后,胡皓全在部队领导陪同下,参观了77120部队军史馆和主战装备。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