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国际】25名学子赴美国芝加哥进行企业实习
文:国际处 图: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5-07-31 4421

  7月18日,我校经管、电工、光电、自动化、信软等学院的25名同学在两名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到达美国芝加哥,进行参加为期1个月的企业实习。

芝加哥GEA夏令营navy pier门前合影.JPG

  参加芝加哥暑期实习活动的同学们居住在当地家庭中,与寄宿家庭一同生活,让同学们更加真实的体验美国当地的生活环境。同学们都表示他们很喜欢这次国际交流,为他们毕业以后到美国深造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芝加哥GEA夏令营单位实习.jpg

  根据安排,同学们每周一至周四到公司进行实习,整理文档、编写代码、做社会调查……体验美国的公司文化,感受美国的工作环境。

  7月24日上午同学们参观了Robert Morris大学,了解了美国大学的授课方式、申请条件、毕业走向等,下午参观了菲尔德自然历史博物馆,馆内收藏了超过2100万件的标本,从甲虫、木乃伊到猿猴标本,还有宝石、矿石样样俱全,增加了同学们对历史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周末,同学们乘坐游轮从芝加哥河上欣赏芝加哥建筑、了解芝加哥历史,到教堂参加冷餐会,了解西方的宗教文化,享用冷餐会的美食,与当地人互动交流。

  同学们表示,短短一周的时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剩下的三周时间一定会给有更多美好的体验,大家对接下来的企业实习充满期待。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