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重庆梁平县政府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文:袁俊榆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5-08-02 4252

  7月24日,我校与重庆梁平县政府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将在光电科技产业的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1.png

  电子科大副校长杨晓波、梁平县县长吴盛海分别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杨晓波表示社会服务是高校的基本职责之一,学校将按照协议内容,认真组织人才及技术资源,全力支持梁平光电科技产业的发展。县政府副县长唐诗平代表县政府感谢学校对梁平科技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梁平光电科技产业发展的最新进展和签订县校科技合作协议的重要意义,我校科研院副院长皮亦鸣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的情况。

2.png

  签约仪式后,杨晓波一行进行了企业参观,先后走访了平伟实业、捷尔士显示和天胜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科技发展需求。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宁宁教授、光电信息学院钟建教授参加签约仪式并随同调研。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