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走访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文:袁俊榆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5-07-31 4272

  7月28日,杨晓波副校长一行前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省经信委主任陈新有以及相关业务处室领导等深入洽谈校地合作。

  杨晓波说,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一流的学科优势、拥有大批高水平技术团队、具备丰富的专利技术储备,学校将进一步强化与四川省在智慧城市、大数据、信息安全、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为区域创新驱动发展、产业优化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陈新有对我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科研实力、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予以了肯定,并鼓励学校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技术成果转化,以市场为导向推进产学研用结合,希望学校积极参与筹建四川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引领产业发展、服务创新创业。

  会议深入讨论了四川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功能定位、体制机制、重点任务、研究方向、发展目标,并结合“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提出了四川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筹建方案。

  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成都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