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沙龙:意识和无意识条件下面部识别的神经回路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5-07-24 3862

  为加强我校各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 搭建教师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教师学术水平提升和跨学科合作,教师发展中心开展跨学科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发展中心特别邀请“暑期学校—国际学堂”专家、古巴认知神经科学院院长Bobes-Leon教授,与我校师生共话意识和无意识条件下面部识别的神经回路。具体安排如下,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博士生参加。

  一、时 间:2015年7月27日(周一)下午15:00-17:30

  二、地 点:沙河校区主楼西304

  三、主 题:意识和无意识条件下面部识别的神经回路

  四、主讲嘉宾:古巴认知神经科学院长 Bobes-Leon 教授

  五、主持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骄健 博士

  六、交流内容:

  1.主要研究方向介绍

  2.介绍目前国际认知神经科学关于面部识别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动态,以及以后可能取得突破的方向;同时将介绍基于意识和无意识条件下如何与研究神经精神疾病相结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7月2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