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2015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开始注册
文:陶珉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5-07-16 758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秋季招聘会定于2015年9月7日(周一)开始接受预定,正式校园招聘活动从9月21日起,届时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我校揽才。因2014年10月已启用新就业网站,用人单位在我校开展招聘需先注册,未在我校就业网上注册的用人单位请提前注册。注册详细流程请参考:

  http://www.jiuye.org/new/career/news/newDetail.html?id=79

  为引导毕业生到国防重点单位建功立业,我校现定于10月12日至16日举办“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该活动邀请国防军工单位参加。此活动将包含两部分内容:现场宣讲招聘和国防主题宣传讲座。请有意参加的国防重点单位下载报名表并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报名登记。报名邮箱:taomin@uestc.edu.cn。报名时请提交:报名表、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单位宣传资料(视频、文档等),邮件统一命名为: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单位全称。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7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会在截止时间后予以回复确认,对接后续安排。

  如有疑问,可咨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陶珉老师:028-61830878,13550061150。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预祝事业蒸蒸日上!


  “国防重点单位招聘宣传周”报名表下载请点击这里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