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卧具网购平台开通
文:吴娟 图:苏玲霞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5-07-15 7944

各位新同学:   

  7月15日,电子科技大学卧具网购平台正式开放,欢迎大家使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1.卧具网购,点击卧具网购平台进入选购。也可输入网址:http://222.197.183.145:8080/web/shop.do(各位同学可留存本地址)进入平台。

卧具网购.jpg

卧具网购平台1.jpg

  请点击附件下载:电子科技大学卧具网购平台操作指南

二、选购时间

  1.2015级硕士新生可登陆该平台进行卧具购买。(帐号密码与《新生报到须知》中GMS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帐号密码一致,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取得联系。客服QQ:2650130266。)

  2.2015级本科新生的录取通知书正在陆续寄出,新生可进入该平台浏览关注,待本科生新生获取相应学号后可进行卧具正式选购,预计选购时间为8月初。届时,请在电子科技大学新生选宿舍系统自主选宿舍后,再进行卧具选购。

三、注意事项

  1.2015年卧具网购平台仅开通整套件销售,不支持组合件销售。

  2.该网购平台不支持退款操作,请谨慎选购!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8-61830038 联系人:夏老师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2015年7月15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