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年“暑期学校—国际学堂”网上选课启动
文: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5-07-10 4639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师生国际视野,了解国际学术发展前沿,推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学校与学院联合邀请国外知名大学的教授和学者,结合学校学科特点和专业特色开设多门暑期国际课堂课程。

  本次“暑期学校—国际学堂”选课于7月9日正式开始,采用网上抢选制。为确保选课工作正常进行,请各年级本科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选课要求进行选课;请各学院做好本科生选课的指导工作,保证每一位选课学生知晓本次选课的相关安排;请各机房配合安排选课机位,确保此次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

年级

选课方式

公布选课结果时间

2015年7月9日9:30—7月13日12:00

2012级

2013级

2014级

网上抢选

(先到先得)

实时公布结果

二、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为网上抢选,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学校安排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

  2、抢课结果实时公布,在选课期间均可以退课与再次选课;

  3、凡可连接本系统的地方均可选课,同学们可选择在学校机房或宿舍进行选课。如无法在宿舍登录信息门户系统的,请参考《附件:关于无法访问信息门户系统的处理办法》或拨打网络运行维护中心电话: 61830222、61830444。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信息门户密码(密码若有遗忘、错误等可向信息中心咨询,电话:61831184)。

  4、选课期间关于选课的问题,请拨打教务处值班电话:61830117,61830398,61830050。

三、学院及机房工作要求

  1、各学院在学生选课之前要做好组织动员和指导工作,保证学生选课能顺利完成;

  2、机房选课值班安排:

  值班时间:2015年7月9日—2015年7月13日(上班时间)

  机房安排:清水河校区的图书馆机房和沙河校区信息与软件学院三楼机房

  3、相关机房必须安排专人值班,按时开门;选课前清除机器的登陆密码;在选课期间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行,确保选课工作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 件:2015年暑期学校课程安排信息汇总

      关于无法访问信息门户系统的处理办法

                    

                       教务处

                      2015年7月7日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