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会
文: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5-07-03 3976

  7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5年本科教学督导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副校长曾勇、教务处处长黄廷祝、全体督导组专家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廷祝主持。

DSC01297_副本.jpg

  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筱东、谢云荪和古天祥分别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督导组专家们就教学督导工作展开深入研讨,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要继续开展探究式小班教学的探索,推动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和教学模式的转变;要继续深入本科课堂,高标准严把教学质量关;要紧抓实践教学管理与规范,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效果。

  曾勇认真听取督导组专家的发言后,对专家们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科技、经济以及社会的变革使人才培养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教学工作的基础地位,不断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教学督导制度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督导组专家要充分发挥对本科教学的指导与监督作用,严控课堂教学质量,帮助教师教学成长。同时,希望专家们能够密切关注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

  黄廷祝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及时改进相关工作。同时,将加强对督导组工作开展的支持与服务,并从质量标准制定、质量保障机制完善、教学评估认证工作开展等方面加强教学质量保障工作。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蒋宁、副处长余魅和罗斌利分别就分管工作与督导组专家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