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集团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
文:孟相武 陈伟 图:罗莎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07-01 3779

  7月1日上午,后勤集团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168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校长朱宏,以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唐国良、总经理祖庆军等集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1.jpg

  王志强代表学校党委对后勤系统以及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对后勤员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后勤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员所发挥的核心作用、骨干作用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近年来后勤集团的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后勤员工克服各种困难、辛勤奉献,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了贡献,后勤员工用扎扎实实的工作赢得了学校领导、师生员工及家长的肯定。

  王志强希望后勤集团与时俱进改进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在细微处见真情、在细微处见水平;二是进一步增强全员育人的意识,充分发挥全员育人的作用,做“不上讲台的好老师”;三是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着力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促进集团发展和学校发展。

  唐国良宣读关于表彰后勤集团2014-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清水河校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杨红等10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1d3c11b279bf0d7b6eee47c1d2eb8928.jpg

  王志强、朱宏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表彰会还总结了一年来开展创建党员示范岗的情况,后勤集团党政领导为19个党员示范岗的25名党员授予了“党员示范岗”标牌。

  沙河校区物管党支部书记杨义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黄健、党员示范岗代表董自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杨义培交流了支部工作情况,他们坚持与创建学习型组织相结合,提升物业发展力;坚持与文化建设相结合,提升中心工作力;坚持与群众路线相结合,提升服务满意率;坚持与典型引领相结合,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认真履行“服务育人”的职能,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黄健结合个人体会强调坚守“用心工作,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信念,立志在信念中成长,在拼搏中奉献;董自强在发言中代表示范岗在岗党员表示:“给我一个岗位,就是给我一个平台,就要负起一份责任”,每一位党员要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各中心副主任以上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党员示范岗在岗党员、党员代表和员工代表140余人参加大会。

  表彰会后,唐国良为后勤员工上了一堂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持续推动集团发展》的专题党课。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