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布置安全生产工作
文:杨丽可 图:林坤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5-07-02 4269

  7月1日,学校举行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熊彩东、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学校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从7月1日至7月13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检查分为自查自纠阶段和检查阶段,重点检查实验室安全,特种设施设备安全,公共区域安全,食品安全及卫生防疫安全,基建、维修项目安全。

  熊彩东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向师生员工传达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的精神,要求安全检查工作完全彻底,不留死角;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制,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处长陈学初通报了四川省高校安全稳定形势和我校安全稳定情况,强调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危化品管理等三方面高度重视、重点检查。国资处处长沈江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