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友通”APP——献给2015届毕业生的礼物
文:校友总会 图:校友总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5-06-30 4941

2015届毕业生:

  四年青春,四年相伴。在这个夏天,毕业更像一场盛大的狂欢,无论年级几乎所有人都参与其中,大家都在挥手告别中互相倾诉彼此的回忆,在镜头前挥洒平日不敢盛放的青春。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就要离开学校,起航人生的新阶段,世界再大,母校是家。母校永远祝福你!

  离别之际,母校将“校友通”APP这份特别的礼物送给毕业生,希望这个平台能帮你们汇聚校友力量,助你们实现青春梦想。世界那么大,但我们都是成电人,有了“校友通”,不管走到哪里,母校永远在你身边。  

  成电,不说再见!青春,不说散场!


校友通下载方式

方式一:电子市场搜索“校友通”下载

  iOS系统:App Store

  Andriod系统: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安智、91、华为、OPPO、小米、魅族、coolpad、淘宝手机助手、豌豆荚

方式二: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

  适用于iOS设备:

iOS.png

适用于Andriod设备:

Android.png


                       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15年6月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