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年“空天技术”暑期学校招生
文:须玥 图:须玥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15-06-23 4425

  本届暑期学校(空天技术)依托电子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以及航空航天学院在现有学科基础上凝练的测控通信导航及其无线宽带测试、空间微波、空间光通信、声波定向、智能协行助力机器人以及空间信息系统仿真测试等特色研究方向,以电子科技大学现有研究生教育资源和航空航天学院行业内科研合作资源为基础,特别邀请航空航天行业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并举办学术报告会,讲授本学科领域核心课程,介绍本领域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

  本届暑期学校(空天技术)诚挚邀请相关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青年教师和学者参加。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开课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7月19日-26日

  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二、招生

  1、招生对象:

  (1)面向国内外各高校和科研院所中,2012级、2013级有志愿报考航空航天学院的本科生,对空天技术、控制技术、信息技术领域有兴趣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少数青年教师和学者。

  (2)在读研究生中有空天技术相关领域的发表论文者优先录取。

  2、招生人数:50-70人

  3、报名方式:登陆暑期学校网址http://www.iaa.uestc.edu.cn/school/,下载填写学员申请表,由研究生院、教务处或所在院系审核,盖章后拍照,并以JPG格式保存。将学员申请表(JPG版)提交至组委会邮箱:kt_summerschool@126.com(邮件主题按:"暑期学校申请:姓名_本科生/研究生_大学名称"的格式填写);

  4、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30日

  5、录取:录取通知将于2015年7月6日前在暑期学校网站公布,同时以邮件形式通知学员本人。

三、暑期学校教学设置

  本届暑期学校将采用专家课程、参观见学、学术沙龙等教学模式。

  1、部分专家课程

  专家课程主题1:我国大飞机制造技术进展及展望

  专家课程主题2:国内外无人机及地面系统前沿技术综述

  专家课程主题3:未来的制空权与临近空间技术发展

  专家课程主题4:飞行器气动数据分析与飞行控制

  专家课程主题5:高速导弹的精确制导

  专家课程主题6:Topology Optimization with Load Uncertainty(不确定应力下的拓扑优化应用)

  2、参观见学

  人机耦合重点实验室

  电子科技大学-电气通信大学 机器人远程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

  声波定向技术实验室

  其他校外参观

  3、其他

  届时还将组织开展学术沙龙活动,增强学员学术交流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所有学员学习结束时须参加暑期学校综合考核,考核通过者,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给予相应证明,并颁发学校统一制作的结业证书。

四、学员待遇

  1、学员学习期间,由电子科技大学为全体学员提供免费学习资料以及网络检索等必要的学习条件,开放图书馆,免收学杂费并提供免费食宿。对优秀学员及偏远地区的学员,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往返差旅费。

  2、获得结业证书的学员,对具备2016年所在学校推免资格且达到被电子科技大学接收要求者或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达到我校复试基本要求者,我院将直接录取且无需参加研究生入学复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须玥、曾艳

  联系电话:028-61831856、61831821

  传真:028-61831887

  通信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2015年6月23日


编辑:长霞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