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敬一丹《我遇到你》
文: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5-06-18 5725

  主讲人:敬一丹(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

  时 间:2015年6月29日(周一)19:00(入场时间18:10--18:50)

  地 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主 办: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承 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片1.jpg

  主讲人介绍:

  遇见敬一丹,不是看见一档新闻节目,而是遇见一种新闻态度;遇见对真相的质疑、遇见正义和悲悯。一个个新闻变成旧闻,一个新闻人的良知和坚持就镌刻进了我们走过的历史。

  敬一丹,1955年4月生,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硕士学位。1988年加入中央电视台,曾任《焦点访谈》节目主持人,《经济半小时》《一丹话题》《东方时空》《新闻调查》等栏目主持人。曾获第一、二、三届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

  敬一丹是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持人节目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微博:成电Culture。


  注:该活动是在长江文艺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下而举行的,有签名售书环节。感兴趣的同学可于2015年6月19日--6月28日(周末除外)正常上班时段前往学生活动中心303购买敬一丹老师新书《我遇到你》。购书即送讲座入场券一张,可在讲座结束后排队签名。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