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春·万岁》2015大型毕业主题晚会即将上演
文:陈龙 图: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5-06-18 6693

  走过激情的岁月,定格青春的光辉,难忘的相逢,不舍的告别。又是一年栀子飘香,清水河的银杏还是嫩绿的,西湖边的鸢尾还在盛放着,我们却不得不毕业了。校园离别,青春不散场,我们携手在人生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我们并肩在光阴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

  这是献给2015届毕业生的一份特殊的赠别“礼物”。以音乐追忆似水流年,以舞蹈缅怀青春盛宴,以镜头定格最好的年华,以画笔沉淀无悔的青春。

  六月未央,栀子花开,青春万岁!

2版 - 副本.jpg

  晚会时间: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19:00

  晚会地点:清水河校区南门体育馆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演出团体:艺术团、各学院毕业生、学校教职工等

  从今天开始,成电ART将隆重推出【毕业晚会早知道】系列,偷偷带大家走进毕业晚会,这是献给2015届毕业生的一份特殊的赠别“礼物”。亮点多多,惊喜多多,不要错过哦!


                       党委学生工作部、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2015年6月17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