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五月留声机”交响室内乐专场音乐会
文:陈龙 图:尘摄影工作室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5-05-25 3218

  又是一个五月天。

  明亮的阳光,初夏的温度,空气中是甜蜜的栀子混合着年轻的气息,和过去的每一个五月一样,温暖又熟悉。四年前的那个夏天,我来到了这里,和来自不同地方的你们开始了这段难忘的,名为青春的旅程。让我再为你演奏一曲好吗,听听那些你我并肩的闪亮时光,想想那些心心相印的甜美回忆。我要把这四年的点滴谱成旋律,刻进岁月这张唱片,用那部老旧的留声机,在每一个五月把我们的故事缓缓讲给你们听!

18.jpg

  演出时间:2015年5月28日(周四)19:30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演出团体:电子科技大学交响乐团

  抢票时间:2015年5月27日(周三)12:30-14:00;17:00-18:30

  抢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学生事务中心(每时段各100张)

20.jpg

电子科技大学交响乐团介绍

乐团合照.JPG

  我校学生交响乐团成立于2002年9月,是西部各省高校中唯一编制齐全的学生交响乐团。现有乐手70余人,他们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现已编排中外音乐作品300多部,十多年来先后参加各种演出200多场,对传播高雅艺术、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乐团成立以来,每年都举行各种形式的专场音乐会及巡演。在去年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乐团获得器乐比赛“一等奖”。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交响乐团是全国最早入选教育部“高雅艺术进校园十年计划”活动的四所重点大学学生交响乐团之一,在学生中传播高雅艺术获得巨大成功。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