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成立
文:陕西校友会 图:陕西校友会 来源:成电校友 时间:2015-05-21 6429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陕西校友会正式成立。77级校友、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西北兵工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中会当选陕西校友会首任会长。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170余位校友及成都、重庆、无锡、安徽、杭州、绵德广、温州等地区校友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陕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授牌,感谢筹委会为校友会成立所做出的贡献。他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办学思路,着重阐述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定位和现状。他表示,一流学校的发展要有优秀校友作为支撑,成电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帮助与支持,校友的成长、成功就是对母校最好的回馈,母校也在一直关注广大校友,努力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欢迎校友们在明年建校60周年之际,回母校看看。

PIC_20150520_141843_68B.jpg

  徐红兵介绍了陕西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会议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首任会长刘中会在致辞中感谢筹委会的辛勤工作,感谢陕西校友们的信任、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们建立联系、增进交流的纽带,校友的情感家园和合作互动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建设好陕西校友会,服务好广大校友,多开展主题明确、特色突出、灵活方便的校友活动。他代表广大陕西校友感谢母校给予的最好时光和最丰厚的人生历练,校友们会继续关注母校、关心母校,并力所能及地回馈母校。

PIC_20150516_171655_5EF.jpg

  56级校友吴朝邦回顾了入学经历、建校之初学习生活的情形,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特别是退休后的幸福生活。91级校友徐进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积极投入,联系团结更广泛的校友群体,支持参与陕西校友会的工作。

  深圳、上海、常州、贵州等兄弟校友会发去贺信,对陕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